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受伟人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马院、物流党总支赴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 点击数:

感受伟人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

——马院、物流党总支赴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10月14日下午,马院、物流党总支在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马院第十七党支部

 

 

马院第十八党支部

 

 

物流学院第十六党支部

 

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坐落在东湖梅岭,展出的照片、音像和实物分为6大主题,从毛泽东同志与湖北的渊源、在汉视察工作、内政外交、兴趣爱好和梅岭足迹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东湖宾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更深入了解了毛泽东同志一生为公、勤政为民、艰苦朴素的作风,以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重温入党誓词

 

 

物流学院第十六支部书记发言

 

马院第十七党支部书记发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物流学院第十六党支部、马院第十七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讲话

 

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讲话指出,东湖梅岭是毛泽东同志曾多次下榻的地方。巍巍磨山,铭记着一代伟人运筹帷幄的历史瞬间;碧波浩淼,讲述了一个个创造辉煌的传奇故事。

胡书记强调,此次学习教育不仅是我们感受伟人风采的机会,也是对我们全体党员心灵的净化。希望大家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对伟人的缅怀之情化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不竭动力。

(图/文 罗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