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点击数:

                   马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会议

  11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马院院长罗庆丰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罗院长从工作举措、特色亮点、不足与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要聚焦常规日常教学,在诊改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行,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马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3个课程组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相关文件精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