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中国”“人文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点击数:

           “建筑中国“人文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11月25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建筑中国”“人文大讲堂”第三讲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开讲。人文教研室刘芳副教授以“明责、感恩、向善”为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人文知识讲座,来自不同学院的10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芳老师从教育的发展历程、君子-中国文化的理想品格、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德向善、明德惟馨,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刘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提升精神境界,实现道德文明素养的升华,具有指导意义。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