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赛促教 以培促改——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教研室在图书信息大楼B501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以赛促教,以培促改。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石慧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刘芳老师、张友玲老师围绕“以赛促教做了专题汇报。两位教师与大家分享了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参赛获奖经验,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课程设计思路等等。

 

杨婷婷老师围绕“以培促改”做了专题展示。杨婷婷老师将校外专题研修班的培训内容进行了提炼总结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外语课程的教学设计依据、原则、要素、方法等等。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备课活动主题明确、特色鲜明、获益匪浅,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学习,进一步发挥集体备课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上作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