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治“四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点击数:

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

2020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严明纪律要求,巩固落实疫情防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治“四风”,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节假日期间是“四风”反弹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疫情防范容易松懈期。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纠正“四风”反腐败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

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强化教育管理和监督。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已,带头搞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出市区、不留宿、不集聚、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杜绝一切安全风险隐患。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七个严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拧紧廉洁过节、务实过节发条,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回潮复燃。

二、压实责任,严肃问责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学校纪委办公室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追责。

三、工作要求

学校各党支部、各部门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是1月20日以后)和“五·一”期间采取的主要措施、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及核查处置情况形成书面报告,于2020年5月8日前报纪委办公室。

联系人:林紫薇 13297969006

QQ:675652863

                                                                    中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27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