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现居境内毕业年级学生和有科研实践任务的学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原则,从6月20日开始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返校须知、毕业手续办理流程等安排要求由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学生返校须按要求提前申请,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现居境外学生,未接到通知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2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