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6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邹蓉、校办主任王彩云、人事处处长周凡等同志作为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给学生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并指导学生下载、使用国家反诈APP。现场活动结束后,校领导深入学生寝室,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教育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安、交警的大力支持,庙山交警二中队、藏龙岛派出所的警官来到现场为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防电诈、防溺水宣传。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是学校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学生集中离校返校前后的关键节点,通过“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师生逃生避险、自救自助技能。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