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保卫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全文学习了《规定》,并围绕《规定》的意义、任务、要求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制定出台《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

程超胜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充分认识《规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规定》的战略要求、准确理解《规定》的责任内容,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程超胜同志要求,全校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规定》精神。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利用好各种平台加强学习、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开展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理论自觉、增强行动自觉。二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党始终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三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充分发挥党建的带动引领作用,切实扛起学校“双高”建设、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疫情防控等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领导班子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