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青年教师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国家责任意识,提升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5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八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梳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五四”寄语。老党员张洪峰同志结合自己参加2020年初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谈到作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青年教师党员教师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的工作情况,并深刻地体会到“奉献”的温暖与感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结合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使每位党员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并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努力方向。各位教师党员同志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体现了对话青年、关爱青年、寄望青年,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