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锤炼党性,抗疫精神扎根心间——马院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点击数:

2020713日上午,我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苏金旺传达了《关于转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的通知》精神。

组织委员江金艳和宣传(纪检)委员卜凡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关于2019年全省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情况通报》等文件。

随后,党员们围绕《关于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罗庆丰、江金艳、苏金旺、张欣、谢颉、袁婧等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疫情爆发后,他们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下沉所在社区,主动报名志愿者队伍,为社区居民买菜送药、测温登记、宣传政策、守好家园、共渡难关。通过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党员同们充分感受到大爱情怀和榜样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庆丰以“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们讲微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践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