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十八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7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七、十八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我院党总支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认真研究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确保支部换届选举规范有序。

  第十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由张洪峰同志主持,根据议程他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根据换届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卜凡、江金燕、苏金旺为第十七支部新一届支委。叶辉同志主持第十八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邓舒、石慧、杨婷婷当选为第十八支部新一届支委。

  接着,第十七、十八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分别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苏金旺任第十七党支部书记,石慧任第十八党支部书记。

  罗庆丰同志代表马院党总支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闯新路、谱新篇,展现支部风采。

  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

(文 罗磊/图 刘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