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员教师两融合 党建业务双促进——马院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八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开展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主题党日活动和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慧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石慧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转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员的回信。支部邓舒同志和杨婷婷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2019年全省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情况通报(鄂纪通﹝2020﹞12号)、关于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鄂纪通﹝2020﹞13号)、学校纪委印发的《关于严明暑假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石慧、杨婷婷、邓舒、张友玲和叶辉等党员同志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及身边的抗疫故事,很多同志在听故事和讲故事的过程中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最后,支部书记石慧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抗疫专题微党课,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方面要做到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另一方面要深刻领悟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故事中全中国人民体现出的强大团结精神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展现马院第十八党支部风采。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大家获益匪浅,今后将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做到党员和教师两个角色的深度融合,率先垂范、积极进取,为学校和马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