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 点击数: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马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在线召开了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苏金旺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苏金旺传达了学校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省直机关走前头作表率——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党委书记程超胜围绕“强化政治修养,锤炼个人品德;坚持挺纪在前,严格自我约束;坚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落地落实。”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廉政微党课。程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开展交流研讨。刘咏宝、李婧同志分别从党员以身作则和党风党纪方面,结合暑期尧治河实践活动谈了学习感受;江金艳同志和苏金旺同志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和“3+2”班暑期在线辅导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卜凡同志谈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罗庆丰同志结合工作体会自我剖析,谈党员实干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文/图 卜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