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锤炼党员政治品格 ——第十八人文体育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来源: 点击数: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锤炼党员政治品格

                   ——第十八人文体育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第十八人文体育支部于930日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锤炼党员政治品格”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慧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鄂纪励十二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鄂财行发【201811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宣教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倡议书、全省住建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选编、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在职党员联系学生寝室活动的通知》等重要内容。

在集中教育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围绕《铁血忠魂》、《在路上》、《王荷波》、《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等教育片的观看体会和《“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倡议书》、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全省住建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选编》等内容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同志们的肺腑之言体现了大家认真学习的积极态度和深入学习的积极行动。

   最后,石慧同志宣布了近期的学习、工作任务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精神切实融入实际行动中,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端正政治行为、锤炼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从而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文:石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