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点击数:

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9日,在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指导下,我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马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军芳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于婷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于婷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程超胜同志带头发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存在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支书记罗庆丰代表总支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解决。

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第十七思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周密扎实、批评深入到位、措施务实有效,大家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庄重热烈,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议程。他希望思政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