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 12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再创佳绩!

  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参赛的热情,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各组选手们率先冲出起跑线,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赢取荣誉;跑道旁队友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给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激励他们向终点不断迈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邵慧明同志获女子甲组第一名、罗庆丰同志荣获男子乙组第二名、刘丽娟同志获女子甲组第三名。

                                                         ( 文  罗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