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2020—2021下学期工作总结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点击数:

    7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967 372 980)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马院院长罗庆丰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罗院长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取得成绩、特色亮点、不足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马院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同时希望马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建设和“双高”建设中去,在创新中前行,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马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布置了马院暑期相关的项目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相关任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