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双高”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2024年省“双高”终期绩效评价工作,持续推动学校“双高”建设,1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双高”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学校校长董文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双高干事及双高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易操主持。

会上,双高办干事明珠解读了《2023年度学校“双高计划”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双高办干事魏双对双高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

董文斌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是突出特色,做好宣传。三是谋划联动,争先进位。进一步明确双高建设方向和重点,把握双高建设战略机遇,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和双高办指导责任,为迎接省“双高”终期验收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争先进位,为下一轮国双高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