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春《形势与政策》课外聘教师试讲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 点击数:

2024春《形势与政策》课外聘教师试讲工作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认真准备,教研室讨论定于1226日晚7点,于线上举办2024年春《形势与政策》课外聘教师试讲活动。此次试讲确定的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要求每人试讲时间为5-8分钟。此次共有10位老师参加试讲,她们都是马克思主义原理专业在读研究生。

7点试讲正式开始,主持人要求每位试讲老师先简单作下自我介绍,然后开始试讲。每位老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主题,各自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优势等。各有特色,各有千秋。经过1个多小时,每位老师依次试讲完毕,各评委老师依次点评,并给每位试讲老师进行评分。

会后,各评委老师讨论决定,有6位老师试讲通过!



 

 





 





至此,2024年春《形势与政策》课试讲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担任评委老师的是教研室主任于婷 、苏金旺、课程负责人袁婧、潘婕和江金艳。会议由《形势与政策》课负责人江金艳主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