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进沟通 协同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形势与政策》课程外聘教师队伍管理,落实课堂教学规范,提高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3月14日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形势与政策》课程外聘教师座谈会。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部分外聘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课程负责人江金艳老师主持,专任教师宋昂、教学干事江杨出席会议。

首先江老师对外聘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方案,并提出课程讲授必须严格遵循教育部和中宣部相关要求展开,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内容和形式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教学干事江杨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文件进行宣导,指出外聘教师应当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范,不迟到早退、不随意调停课等。在交流环节外聘教师们积极发言,就课堂氛围、教学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

江金艳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外聘教师对《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期望今后大家能更多地参与本门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活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