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推荐职业院校优秀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推荐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在校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优秀教师推荐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推荐对象及名额

在职教师1人。

  1. 推荐条件

  2. 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1. 热爱职业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具有良好的师德表现。

(三)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或中等职

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获得团体赛或个人赛二等奖(含)以上。

2.指导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

创新创业比赛、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省级(含)

以上比赛中,获得团体赛或个人赛二等奖(含)以上。

3.主持或参与的(排名前五位)教学研究成果获得省级(含)以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含)以上。

三、申报程序

由个人进行申报,经所在部门推荐,报相关材料至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经学校审议、在学校范围内公示五个工作日、且无异议后报至省直教学会秘书处参与遴选。

四、申报材料

填写附件二《职业院校优秀教师申请表》、提供相关证书(含毕业证书或在校证明)或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及一张高清照片(JPG格式、工作照或生活照)。

五、截止时间

各部门请于9月14日(本周二)17:00前将申请人申报材料报至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六、联系方式

燕老师:027-81326898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3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