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高职扩招政策,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省教育厅高职扩招工作部署,9月26日,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圆满举行。据统计,学校此次扩招专项考试共32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生主要以符合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阶段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我省户籍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的退役军人为主。

此次考试严格落实“质量型扩招”要求,大力推进“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方式,加强对各类生源职业技能测试的考核,主要从考生的文化素质水平、考生思想素质、专业通识基础、职业技能实操、职业意识、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试。学校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陪同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巡查了考试工作现场。

为确保高职扩招转型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精心组织,科学制定应对疫情形势下的考试工作方案,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和公平。校领导多次主持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规范操作、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

为落实阳光招生,确保招生考试公正公开。9月25日,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报考学生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现场审核。同时,考生进入考场前,工作人员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对考场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考生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号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考前,我校专门召开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考务培训会,纪委对此次考试进行全程监督。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严格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在助力学生圆大学梦的同时,更进一步优化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职扩招工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