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我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金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前奏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书记苏金旺、组织委员江金艳、宣传纪检委员卜凡同志,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内的一系列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

卜凡同志表示,学习党的政策精神、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对思政教师来说,既是工作要求,也是个人境界要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依然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思政教师来说,我们的工作就应当围绕学生的利益开展,现在,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思政课教师要从这样的高度认识思政教学的地位和作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刘咏宝同志认为,十四个五年规划对我们国家下一步的计划和目标都作了具体的阐述和要求,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去实现,作为思政教师,我们也应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树立新的工作目标,才能在工作中砥砺奋进,奋斗不息。

宋昂同志说,作为思政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注重政策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硬实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庆丰同志发言称,我们思政教师的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是紧密结合的,应该以党务工作为抓手,促进业务能力提升。要高度重视支部活动,把我们支部的党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争创红旗党支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