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学习交流悟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成果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学习成果交流大会,检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激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在动力,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邹蓉、副校长黄冠华、副校长金中凡出席交流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行政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杨爱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直属支部的11名党员代表,讲认识、说感悟、谈践行,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以及结合党史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践收获,体现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投身学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发展事业的精神状态。

我院王齐昌老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作交流汇报发言,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马院具体实际工作,展现了马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与创新成果。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四本书和两个“决议”,始终坚持笃学、深悟,充分汲取党史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规律,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奋进力量;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走向深入,促进学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工作,以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发展成效体现学习党史教育的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