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第十七思政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点击数:

第十七思政党支部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29下午,第十七思政支部月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江金艳主持。

卜凡同志、苏金旺同志、刘丽娟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领学结束后大家集中研学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求是》2021年第17期)  》《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校党委书记程胜超、马院总支书记罗庆丰、支部党员江金艳、刘丽娟、王齐昌等同志分别做交流发言。

 

  随后,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为十七支部党员讲廉政微党课《重视家风建设从严治党治家》,程书记强调家风建设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涵养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及社会清廉氛围的重要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