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思政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 点击数:

思政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

为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们的党性原则修养,12月14日,思政党支部进行了12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学校“宪法宣传周”活动及《住建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选编》,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们开展了党纪警示教育。

党总支书记李颖芳同志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讲第四季度党课,提醒支部党员们在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更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